Loading...

Welcome to the LEAPS

各位好,我是今屆「躍動菁專」會長盧鎮威,首先,我要感謝上屆會長林力山、各委員及會員的努力。無私的在我們繁忙的專業工作上,於工餘時間為業界及社會作出力。


常言道 : “創對難、守業更難”;「躍動菁專」經過多彩多姿創會的一屆後,新一屆就要更努力把組織壯大,繼續為業界及社會作出貢獻。

LEAPS成立的目的,就是要打造一個誇建築專業的平台,讓我們年青業界精英,有一個讓自己可以發熱發亮的空間。利用這個平台去發展自己的專業,促進年青人在行業的發展,以青年專業的角度去為業界發展出力,以及關心參與社會各種議題。


過去一屆,我們慢慢向目標邁進,加強LEAPS對社會的影響力,並對各種社會及業界議題舉辦了不少活動。而未來一屆,我冀望我們LEAPS能更加壯大,繼續成為業界年青專業一展身手的平台,為業界及社會作出貢獻。


能團結建築、測量、規劃、園境及工程五界的年青專業非常難得,而我們亦已成功打造了一個供大家一展身手的平台,希望還未加入我們的你,加入我們「躍動菁專」,為社會及業界出一分力。


Blog Post 1

盧鎮威
躍動菁專會長
LEAPS